我要學習如何不去受人的影響
就像我要想辦法忘記那些在我腦海中
不逾快的圖像
那天W是這麼跟我說的
一開始就沒看好.當然也不覺得現在的問題會有多令人訝異
沒錯!
在最早最早他就是這樣跟我說的
為什麼就是有人
可以一天又一天的到處遊玩
絲毫不會有任何心理的不安
因為
不安早就佔據了他們的全部
這會是我該要學習的嗎??
學習如何讓我變的自由自在
幾天過去了
W又開口跟我說
他覺得自己快活些...
我很少跟她聊天
但是每次聊.感覺都匯孑然的不同
每一次都是不同的階段
從畢業.苦讀.考試.生活.認知.到感情.到未來
這樣的情況
就跟一本小說裡頭
各個章節最前面的引言一般
總是在故事的最開頭就先跟你說好
故事會怎麼個發展
主角會做什麼是,認識什麼人.又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樣的標準.甚至精確
但是我還事很不相信的
讀我認為的章節
但是卻往往不自知
這樣的劇情
其實老早就被說中.而且精準的分毫不差

這也是我喜歡每次再不一樣的時間點與W聊天
可以知道 我這本故事的下一章 說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