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三月中了.怎麼又來阿~~
前幾天TSAI才跟我說他們那裡要開始下雪了!
沒想到連新竹這兒也開始冷颼颼...
明明昨天還是大太陽熱呼呼的天氣
怎麼現在卻冷成這樣.

上個週末假日是交大研究所的考試.
昨天冒著大風.跑去看Q大姐
Q穿著皮衣好流行阿...哈哈!
而且它的小提琴也是小小一把.跟人一樣小.
他說我現在沒有暑假那種意氣風發的感覺.
哈哈...這是什麼呢??
噗~我不想被TSAI打.所以還是別說太多.
我有把你借我的藍色雨傘送給他.
妳看看.妳看看...現在知道當初借我雨傘是明智的選擇了吧!
不過這也沒什麼好興奮的吧~
結果我根本沒去找"應該是學長"
他應該很老練了.知道在新竹撐雨傘只會讓雨傘炸掉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