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鐘聲響起
這裡是清華大學
梅竹賽開賽的第二天
早些日子剛開學的時候
新竹總是下著綿綿細雨
下雨天對我而言不怎麼討厭
室友總是跟我抱怨
怎一開學就這樣天天下雨
我也是瞇著臉微笑
小雨隨性
但是這裡的風卻一點也不含糊
尤其上星期氣溫驟降
後悔當除沒把大衣也一起帶來學校
然而這些腦海中惡劣的天氣
跟現在我眼前的春日風光完全無法相比
看對岸的綠樹
青翠而茂盛.還可以望見幾株尚未茂新芽還是深深的綠
吸引我想走進一探其生命活耀的色彩
人走不到
但是我的視線早就躺在那片樹林底下享受陽光

梅竹棒球賽打的熱烈
第七局.交大火力全開
連的六分
就連教練也覺得贏的很突然
這不像是計畫中的一部份
我喜歡這種感覺
為什麼比賽就一定要在計畫中去贏球呢?
順著當時的加油聲
順勢發動攻擊
想贏就會有贏的企圖心
這是擋不住的

我並沒有立刻回到球場去加油
那裡的人已經佔滿整個球場外圍
就連外野的那小土坡上面也都是加油的觀眾
氣笛聲不斷
鼓聲連綿
當鐘聲響起~
我想沒有人會聽見
除了那個還躺在草地上綁著紅色頭巾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