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直髮
其實也沒想過要把他燙成什麼樣子
也不會想要去燙
這天我還是以"只要把頭髮剪短的心"
走進平常會去.位在台北車站附近的理髮店
還是同樣的8號理髮師
恩...我想剪短
這個??你有想過要換新髮型嗎??
疑??(愣~~)什麼新髮型??
翻翻翻...
就看我到的8號理髮師開始翻翻那本剪貼簿
照片裡的男孩.頭頂是捲捲有飄逸的感覺.
前面的瀏海卻是直直的
整體看來算是相當有型
Ok阿!!~~我這麼答應!!
8號理髮師.很仔細的開始跟我介紹
要用哪一種藥水
不過價錢都不便宜
也許是我從未燙過頭髮吧
根本不知道.
原來想要頂一個鳥窩頭其實不是很便宜的事
繁雜的步驟
做的屁股也快開花
不知道洗了多少次
又不知道抹了多少次藥水
又是捲.又是插.又是烘.又是吹
就這樣....
成了名副其實的QQ男!
我也是戴了一頂捲捲頭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