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在床上.雙人床的大面積.
夠我翻來翻去.打個滾.轉個身.
都還非常充裕.

外面的雨水打在陽台的遮雨棚上.
批哩趴拉.批哩趴拉.好不清脆.
不想放音樂.不想打開燈.
我就這樣靜靜的躺在床上.
一抹凌亂的棉被.
有時還會有小貓的喵喵聲.
那尖爪抓在床單上卡哩.卡哩.
房間內是暗暗沒什麼光線透進來.
縱使是在大晴天.天起很好的時候.
也是如此~透過那只剩半面的窗口.
看到的是對面城堡似的建築.
尖頂.閣樓.圓柱形的高塔.

這算是雨季吧.
東北季風把大海上的水氣吹到了這兒.
陰雨綿綿.雨滴直直落.
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卻直直落.
我的棉被吸飽了水.沉甸甸的.
玻璃上也會有那小小的水珠.
大衣不在輕盈.枕頭不在蓬鬆.
頁角開始捲屈.書頁開始變形.
陶漆的石獅子望著窗外大雨滂沱.
不打開除濕機.我也是生活在水中.

閉上眼睛.讓流水帶我入夢吧!
這是我的奇想.
趴它...
小貓碗從手中滑落.碎片~ㄧ片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