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幸運的小孩.
生在一個衣食無缺的家裡.
小時候寒暑假都會出國去玩.
我也到過很多的國家.

翻開小時後的相本.都是一張張瀰漫異國風情的相紙.
美段都是很不一樣的回憶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
我有著開闊的心胸.走出小小的城市.
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人.
認識了那些連自己名字都寫的歪七扭八的美國大男孩.
認識了那個單獨扶養八歲小兒子的單親英國媽媽.
還有那個就算我走丟了也仍然很開心的小女孩一家人.

我歡樂的在不同國家留下回憶.
歡笑中我長大.
現在的我.也好想再出國去玩.
但是好像不在那麼容易.
家裡的每個人.越來越忙.我也一樣.
早上傳來的簡訊."寒假帶你出國去玩喔"
是阿...我希望.
有這麼一天我們都不是如此的忙.
都能空出自己的時間...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