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物理課的時候.心血來潮.想試試看H10的錄音功能.
小心的把我的H10從包包取出來.開機.錄音
老師這堂課講的是潮汐.從地球與月球的運動來解讀潮汐的產生.
還有潮汐對地球.月球的影響.....
我的H10就這麼錄阿.錄的.

回到寢室後.播出來聽聽看.oops!!
這是我的聲音嗎?
我想很多人都是如此.很少能聽到自己的聲音.
我聽著隨身聽裡傳來的說話聲.完全不相信這是我自己再說話.
呵呵...原來我的聲音是這麼一回事呀!
說不上是非常好聽.但是我想應該是非常有特色.

潮汐對地球有什麼影響呢?先撇開太陽對地球.月球的作用.
如果宇宙中只有地球及月球.
則地球上的潮汐會產生摩擦力.消耗地球自轉的能量.
有那麼一天.地球會停止自轉.而月球呢.則會慢慢遠離地球.飄到很遠很遠的地方.
如果地球停止自轉.而我們又看不到又大又圓的月亮.
我想那是將會是一個很空虛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