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我會想念你的.也許.我也會去找你.明年吧!!
只要我點頭說好.我的人生就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這是一個大轉彎.我還沒準備好.還沒...

有點令人失望.這並不是預期中的行程.
我為什麼還不點頭呢??
希望能預見未來.希望能學會占卜.
望著巫婆的水晶球.看著森林精靈的水池.
未來的世界是怎樣.究竟哪裡才是真正的樂土??

說我太愚蠢.是真的
要留下我一個人在這個小島??
身旁的人都說起討厭這裡話語.
我不也是一樣嗎?
那為什麼還不點頭說好呢?
為什麼?

我會打開MSN等你上線.我會打開銀幕上的視訊與你相看
你所踏足的地方才是奇蹟.所呼吸的地方才是夢境
我太小了.還是個小朋友.
什麼都看不清楚.就連自己的未來都看不清楚.
是否.有那麼一天.我也會討厭這裡的人.就如同你一般.跑到另一個世界.

你不是去度假.我也不是.
期待一個月後的相聚.
可能.到時候我們都沒有時間.
今天.你載我穿梭於颱風過後的市區.
我會想念你.掰掰.
只要我點頭說好.我的人生就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