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幾點才去睡.這幾天都是這樣.
日夜顛倒.每天在做些什麼自己也不清楚
爬上床.就翻開小說猛讀.睡覺?好像已經是無所謂的事情

今天起床.阿勒...手機未接12通
天阿.我是睡多久了呀!!大概全世界的人都在找我吧
趕緊回撥.餐廳的老闆.再次確認時間.地點
電話對面的餐廳小妹.還笑嘻嘻的應答.真的有點搞不懂現在的人.
確定.餐廳沒有被颱風打散後.毛又打電話來.說要找橘子的電話.
ok啦!!毛是我的好友.宴請女生怎麼可以沒有準備呢.
這就去辦.這就去辦.
再來.聯絡自己朋友聚餐的事情.
以前的朋友說要找我出去吃飯.順便敘敘舊.
哎呀.可是時間總是排不好.他們每個人都要打工.忙的勒.看來又得延期了.
繼續回應幾通手機裡的未接電話.
開始客套.客套...裝熟.裝熟.
十幾分鐘後.一切恢復平靜.

爬上床.繼續看我的小說.睡覺呢?改天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