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就到了六月 沒有過多的拖泥帶水
伸出手指 算算一年又一年 終於到了最後
本以為可以放開心的去做想做的事情
但沒想到 原來時間到了的年紀
才是如今決定最深的 影響最多的變數

雖說這世界 終究是沒人規定 在什麼年紀 必須做什麼事情
但當這世界只有一人站在急流湧進的洪流中時
還是會孤單 還是會緊張 還是會認命
如同KTV的音樂錄影帶

"我走在每天必須面對的分岔路 我懷念過去單純美好的小幸福"

翻看過往的日誌
時間過得太快 就要步入尾聲
那個曾經心底的小小自己 還是會在某個關鍵的時間點
跳出來 大聲的喊著 那些早已該被遺忘的心聲
有人說那是一種淺意識
但我看來 那或許只是另一種希望逃避現實 不願面對真相 的我 如此罷了

希望能有人可以一直伴隨左右的去努力 去奮鬥
但好像真的很難很難
好像到了某個分岔點 一定要有所抉擇 一定會有"交岔過"的兩條直線
永遠沒有肩並肩的併行雙軌

我知道常常要求太多 可是每個人不都是如此嗎?
明明知道不可能 不能改變的背景
但還是在鐵一般的事實面前 大家都軟弱了下來 大家都不得不雙膝跪了地

六月了

老梗的我們說 那是一個結束 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然後 老梗的我們 繼續老梗的生活

所有的疑慮 所有的擔心 又像是從沒發生過
在睡過一覺後的大白天
在烈日太陽下什麼也看不見 只留下朝氣蓬勃的你我 繼續走著我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yess 的頭像
    eyess

    流理台下的骨頭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