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1

差異還是存在 只是你我不願面對
這個世界 什麼都要轉換 什麼都要變動
但可惜的是 人永遠都是最遲鈍的那一個
每每都在 一切變得天翻地覆
才驚覺自己依然佇立在此任憑大江大海的來去匆匆

總覺得 記憶過的飛快
逝去的生活轉眼間又成了綠葉紅花的新生命在角落裡發芽
彷彿濃縮了曾經的點點滴滴 都化成陽光空氣水

我不明白 在接過綠色鐵盆的那一刻
還是不爭氣的往階梯上行
回到一個人的房間 享受最單純的悲傷
或許這就是遠行宿命
終會錯過些什麼 遺忘些什麼
即便不是每件事情都能查覺 但流逝依然怎麼也抓不住

說了無數次的成長悲歌
但每次都還是選擇遺忘 還是得在最無納的時候 再一次提醒自己
向前走

我知道並非每個人都能理解另一個人的心
所以人總是孤獨
這也是為什麼總有一個角落 是陰暗 是苦澀 也是無奈的
也許未來的有一天 也能有人得以一起分享苦澀與無奈
那將會是手緊握著手的幸福與感動
而我期待

常常希望跳脫固有的束縛 跳動活躍的生活節奏
但人們總習慣將陌生安插在固定的座位上
讓一切都僵化 讓環境都尷尬
或許是最保守也最安全的做法 可並不一定試用在每一個人身上
如果你也看得見我的獨特 那我相信 你的內心會告訴你 你不該將我給固化
這樣無疑是扼殺了青鳥般的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