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工作開始進展
好像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思考工作以外的事情
只能說過於忙碌的早中晚
撕扯時間的速度 比什麼都來的快

一個年又要過了一半
你說究竟成長了多少 我自己也不明白
上半年 改變了太多 做了太多選擇 不知道這些決定到底會帶出怎樣的未來
依然不知道 究竟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
好像在某個當下 某個時間點 有了壯志凌雲
但轉過身的背後卻始終被冷冰冰的現實冰凍

總是荒謬的把一切的喜愛 一切的浪漫 都試圖投注在一人身上
但錯誤的行為 只會讓每件事情蒙上陰影

現在的世界 即使我掏心掏肺的展示好意
也得不到心連心的情感
因為大家的性格早已定型 沒有人會為了什麼而做出改變
只有愚笨的我 死死的等著被這周遭滲透
卻也只敢微薄的發出輕輕的抱怨

曾經懷念過往的自己
充滿膽識的去改變 去轉換
雖然事實證明當時的抉擇 憂喜參半
但那依然是種氣魄 是我始終相信的

所以越是過的命途多舛 就有了越豐富的人生閱歷
我想這永遠都是不爭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