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夢想不能忘 有些故事不能講

已經被蒙蔽太久太久 混亂的垃圾還是會有不經意 偷偷溢出的一天
就經該走上哪一條路 選擇永遠存在
依然覺得自己的脆弱
即便我已看過是是非非 人事時地物
即便我已覺生命堅強的美好
但還是在某個時間點 又不得不破碎 而且落得滿地皆是

所以究竟何處才是轉淚點
我依然不明白
太難預測的未來 太難解讀的人心
都成了是是成敗轉頭空的混亂

拿有音樂放不完 拿有電影唱不完
拿有亙古不變的大道理
拿有記了又忘的瑣碎事

眼看灑落一地的生活垃圾
當我再回頭 已是此時此刻
所以究竟怎樣的冬日溫暖才是溫暖 怎樣的日光森林才是森林
我依然摸不著頭緒
只能 看著車水又馬龍 跟著隨風擺動

他說這是只有我才看得懂的網誌

那又如何

人生這件事 也許連我自己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