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換了新的年之後我又會變得更忙碌
對於那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們 你們也要新年開心
雖然已經真的沒辦法再和你們說上幾句玩笑話
或者只是連簡單的問候都難上加難

但是 當我回看過往 你們每個人說過的笑話
發生的玩笑事情 我竟然都還能記憶猶新而嘴角上揚
那是溫暖的滋味難以形容
你們每個人的笑臉 那獨特的個性 我都記得

真的很對不起 那些不管在什麼時後 曾經和我一同參予的每個人
我知道
失聯的人是我 那個沒了音訊的人也是我

又是新的一年 相信你們每個人都有個挑戰吧!!
Happy New Year~

希望在未來的有個年 我可以鬆綁
而你們也都成了全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