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越來越相信 忙碌可以把一個人徹底的榨乾
不只是時間 你的生活 你的記憶 你的情感 妳的思緒
通通都會被這一切不合理的忙碌給榨個精光
這是這段日子我淺淺的感想

與工作相較
放假的日子就真的好比斷了線的風箏隨風飛盪
慢慢會發現 考試也變得不那麼傷神
因為那畢竟也只有短短的考前幾周症候群
但是繁忙的生活 又必須按規定時間上下班
日子久了 真的是要命的難受

一直相信 或多或少有所成長吧
雖然不是真的那麼厭煩工作的環境
但也實在實在是提不上樂活
開始會覺得 時間的飛度 會感嘆一成不變的人生
我知道這是成長所必經
但一切總是來的太突然

很多事情難以細說
久了就成了綿密又細膩的情感
混混雜雜的化成一球球的棉絮
再過段時間
就只剩像薄弱的記憶
慢慢要懂得記得和遺忘都不是重點
面對眼前的你我他 那些愉快的就趕緊收下

所以還是有一個夢的 你說是吧

或許很多東西 就像入了秋的澎湖風吹沙
好大好大 吹走了心煩又意亂
但是也留了滿頭的細沙在髮語髮之間

現在的我
感謝喜愛我的人
或許不是真實的可以觸碰
但當我孤身一人再次深陷夜裡的寂寞時
那種溫暖 已經非常足夠

回顧這些日子
讓我害怕 太多的忙碌終有一天會讓我的眼睛蒙蔽 讓我的話語索味
新的風景 期許在接下來更多的挑戰前
我依然能微笑看待 細心品味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