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動工 到現在也終於要準備來個完美的結尾了
但依然未完成

一切都讓我很無奈

一個人的真心是會耗盡的
如果一切的一切最後都只能成了什麼也不是的過眼雲煙
那究竟如今的種種又算是什麼

每件事情都是個未完成
即便衝破了每一道關卡 也難以完成最後的那一筆
我相信很多事情是需要憑著一股信念去承擔
甚至憑著一股力量去實踐
但這些都太空泛
當所見排山倒海來的時候
想要再去完成 就真的難上加難

最近上的課 讓我更是難以爬出早已深陷的泥沼裡

也許意志堅強 早已不夠強而有力的支撐什麼
久了也還是會被消磨殆盡

波動起伏的情緒 強逼著自己神經衰弱
但又只能雙手攤開的感到乏力
高架橋上的車流依舊紅與黃
好似如同我的疲憊 不停的閃著紅與黃
卻還死命的燃燒下去

電腦的音樂播不完
一首又換了一首 隨著大城市的死牢
我再也聽不見浪花的海潮之聲在心裡澎湃
好像永遠的無奈與沉寂
只能不斷的百貨公司一二三四五

或許畫筆底下的世界可以更彩色
然而匱乏的靈感已經讓我提不起勁
更別說什麼人生的七彩霓虹燈

我只想要那丁點熱情與火焰
能把一切都照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